•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社为机关两位建国前参加革命的老党员、老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机关工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08:53
[字体:  ]

9月19日上午,市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郑守龙为机关周和荣、俞砰两位建国前参加革命的老党员、老同志送去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和国家没有忘记曾经为祖国做出巨大贡献的那段峥嵘岁月的缔造者和见证者,向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这是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杰出贡献人员的关怀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我们要始终铭记英雄模范历史功绩,倍加珍惜老同志创造的精神财富;要积极营造崇尚先进、尊爱英雄,为党、国家和人民建功立业的良好风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奋力开创供销社事业新局面。

                                             QQ图片20190923084229.jpgQQ图片20190923084223.jpg

                                                    俞砰(左一)接受纪念章                周和荣(右一)接受纪念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