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组织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经济指导科 发布时间:2019-09-23 08:48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和《宣城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市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整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9月18日,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何新民,监事会副主任郑守龙及相关科室人员,前往宣城市皖东南花炮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仓库值班室,实地察看库区视频监控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产品进出库登记、车辆及人员进出登记、值班值守登记等各类登记台账资料。随后到库区进行了全面检查,认真查看烟花爆竹仓库执行分类分库存放、标准堆垛、流向登记等情况,对库区内消防设施、防雷防静电等设施和库区附近山体进行了全面排查。

检查组强调,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确保储存、运输、销售等各个环节的绝对安全。要特别加强“十一”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做好应急预案,切实做好防雷、防静电、防火和通风等工作,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确保烟花爆竹仓库安全平稳运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201909230854151178_eOx98sTg.jpg

 

201909230854041176_Jqj1VLfG.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