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旌德县辉煌粮油有限责任公司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1 16:15
[字体:  ]


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旌德县新桥开发区三溪路11号,注册资金2060万元,是一个集良种经营、水稻种植、生产、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采取“公司+行业协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产业化发展模式和产前、产中、产后全程服务方式经营。

公司通过精细化、现代化、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和精心经营,先后荣获“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安徽省粮食产业化龙头企业”。2011年被安徽省粮食协会授予首批“放心粮油企业”称号,2017年11月荣获全国放心粮油加工示范企业;2012年又荣获“安徽省诚信企业”称号;2012年“旌玉屏”商标荣获安徽省著名商标,2017年10月,公司“雾里稻香”商标荣获安徽省著名商标,至此公司拥有2个省级著名商标;2013年本公司产品又荣获安徽省名牌产品;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2016年1月旌玉屏大米荣获《全国名特优新产品》,2016年6月28日在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农业板块挂牌;2017年1月与安徽农业大学农产品加工技术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对本公司生产技术进行革新与技改;2017年12月公司生产的旌玉屏牌大米,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PEOP),中华人民共和国备书;2017年12月,公司生产的旌玉屏牌大米入选安徽省百佳好网货;2018年8月,旌玉屏粳米被评为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优质产品;2018年9月,获安徽省名优农产品农产业化交易会参展产品金奖;2018年企业先后荣获县、市最美扶贫奉献企业等荣誉,2019年获第十七届国际粮油展金奖产品;2020年获“安徽好粮油”、第十八届国际粮油展金奖产品等荣誉。

公司有两处场地、厂房,占地面积40亩;以及先进生产线两条,日产能力300吨;有先进的产品检测设备及电算化管理设备。品种涵盖3大系列60多个品种。

公司一直将技术创新作为企业的根本战略来考虑。通过加大研发费用投入,加快人才培养,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制定完善的技术研发管理体系和薪酬激励制度等一系列措施来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公司将坚持“产业化发展之路” ,立足于农产品加工主业,通过积极拓展产业链,从而进一步提高生产能力,拓宽经营渠道,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深化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坚定不移走科研创新之路,开发更多具有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和产品,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全心全意把企业建成省内一流、国家知名的农产品加工企业,让更多的农民走上富裕之路,尽一份企业对社会应尽的责任,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