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安徽同乐兄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1 16:15
[字体:  ]

安徽同乐兄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在旌德县供销合作社的引导培育下,安徽同乐兄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致力于县域农村电商发展,一手抓电商平台建设,一手抓电商产品营销,自主开发“9.1农购”县域电商平台,销售本县农特产品,提供网上为农服务。公司旗下拥有“91农购”县域农村电子商务平台、天猫官方旗舰店、淘宝C店、京东官方旗舰店、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旌德馆、供销e家旗舰店、邮乐购专营店、微信销售平台,曾获宣城市众创空间、省示范带头企业、国家级首批星创天地等多项荣誉。

2017年,结合供销合作社深化改革和农村电商全覆盖,公司成为县电子商务公共中心运营商,自营并建成10个乡镇电商服务站和10个电商网货产品基地,在电商扶贫中发挥了带动农民增收的领头雁作用。为打开国际市场,公司已获得茶叶生产资质、自营进出口资质,探索发展跨境电商业务。

2018年7月24日,公司在省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成为全市第二家挂牌的电商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