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湖北武汉市社:两级供销联合 促进农村经济新发展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24-03-18 08:55
[字体:  ]
3月12日,湖北省武汉市供销合作社下属企业武汉供销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武汉市江夏区供销合作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旨在进一步加强市、区社有企业联合合作,打造全市供销合作社农资链,着力发展覆盖全程、综合配套、便捷高效的现代农业社会化服务。

据了解,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推进的原则,推动江夏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方式转变,通过采取半托、全托的新型农业模式,解决部分农田因散、小、偏,导致的农户难种难管难收的问题。同时将继续健全完善线上线下服务网络,推动城乡生产与消费,实现有效对接。

“加强市、区社有企业联合合作,打造全市供销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链,既是持续深化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进一步扩展供销合作社系统农资服务主渠道地位的重要举措。”江夏区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区社将发挥各方优势,通过农资、农技等农业生产全链条或多环节为农户提供优质的生产服务,推动联合合作,实现农业生产的规模化和集约化,降低生产成本,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在联农、带农方面做到联得紧、带得稳、收益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