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黑龙江黑河市社:李锡文深入供销系统检查调研备春耕生产准备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黑河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12 09:04
[字体:  ]
人勤春早争朝夕,不负农时不负春。3月3日,黑河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锡文深入供销系统检查调研备春耕生产准备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今年中央一号文件部署要求,坚决扛起维护国家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抢前抓早、铆足干劲绘好“春耕图”,确保今年农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全力推动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在省供销社倍丰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哈尔滨双丰农资有限公司配送中心,李锡文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农资储备、供货渠道、销售价格、市场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当了解到今年农资化肥价格有所下调后,李锡文很高兴,叮嘱企业负责人在销售的过程中要指导农民科学规范使用农资,确保粮食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强化农资市场监管,确保农资供应充足、质量可靠;切实保障农民种粮收益。

市领导王业成、丁泉宁,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