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江苏省供销合作社 举办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6-02 16:46
[字体:  ]

5月30日至6月2日,江苏省供销合作社 在南京市溧水区委党校举办了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机关各党支部、苏合集团及各出资企业党组织培养的41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开展了《对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传统文化与党性修养》《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雨花英烈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等专题辅导;组织学员参加了“峥嵘岁月,重走长征”沙盘活动,观看了《大有大无周恩来》等纪录片,撰写了培训心得体会。通过培训,加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深化了对党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的认识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党员标准,端正了入党动机。学员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把学习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期入党,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子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