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泾县举行“兑积分 献爱心 消费扶贫我力行”助销扶贫产品活动启动仪式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1-14 09:27
[字体:  ]

为继续巩固我县脱贫攻坚重要成果,扎实推进我县消费扶贫工作,进一步形成全社会“人人可为、人人愿为、人人能为”的扶贫氛围。1月13日上午,“兑积分 献爱心 消费扶贫我力行”助销扶贫产品活动启动仪式在县行政大楼大厅拉开帷幕。县委副书记卢东林出席并宣布启动,县政府副县长李宏武、叶亮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县委书记耿鹏、县领导卢东林、李宏武、叶亮等领导还来到扶贫产品展位,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移动积分兑换扶贫产品情况,并带头兑换手机积分。

据了解,此次兑积分、助销扶贫产品活动,是由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主办,县供销社、县扶贫局、县移动公司承办,旨在进一步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是我县消费扶贫的又一创新举措。启动仪式现场,集中展示了我县锅巴、葛粉、麻油、豆干、乌鸡蛋、牛肉酱等优质扶贫产品,当天促进扶贫产品销售近万元,此次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3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