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泾县首个村级供销社在茂林挂牌成立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1-14 09:17
[字体:  ]

1月12日上午,泾县茂林供销农特产品营销服务中心暨泾县茂林溪口供销社有限公司挂牌成立,县政府副县长李宏武、县委组织部、县供销社、县农业农村局、县建行、茂林镇党委及各村居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开业仪式。

茂林溪口供销社是泾县供销社领办,泾县供销商业有限公司、当地能人大户联合茂林镇溪口村委会共同创办的村级合作经济组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最新重要指示的有力举措,是供销社经营服务与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效结合的全新探索,标志着泾县供销社培育壮大工程及泾县村级经济合作组织经营正式进入实施阶段。对于老区农特产品出村进城,带动老区人民发家致富具有积极意义。

“供销社这块老牌子在群众心目中还是非常有分量的,甚至是带有感情的,我们将本着让利与民,服务‘三农’的新合作经营理念,拓展经营,做大做强,力争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擦亮供销社为农服务金字招牌。”茂林溪口村供销社负责人王加明说道。

溪口村供销社挂牌成立有效推进供销合作社完善基层经营服务网络、村委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村民实现增产增收三方共赢。下一步,县供销社将积极通过溪口村供销社“村社共建”模式的典型引路,复制推广工作经验,大力实施供销社培育壮大工程,把村级供销社创建工作引向深入,把基层社建设与乡村产业发展结合起来,有效带动村级集体经济创收增收,为助推乡村振兴、农民增收、农业发展、农村建设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