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宁国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宁国市供销社 信息来源:宁国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1-07 14:58
[字体:  ]

12月30日上午,宁国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在伯爵王朝酒店举行,宣城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田家凯,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晓明,市政府副市长谭浩,市政协副主席刘琳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工作人员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及中央、省、宣城市领导关于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批示,宁国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市社“一代会”工作批示,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作《关于宁国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构成及主任、副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田家凯、谭浩分别讲话。

田家凯在讲话中指出,宁国社新的领导班子,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立足供销社工作职能,正视困难,找准定位,注重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凝心聚力,在抓改造、抓管理上知难而进,在打基础、谋发展上埋头前行,在为农服务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新的起点上,希望宁国社:一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中,提高站位,明确方向;二要在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深化改革,担当作为;三要在推动基层组织建设中,夯实基础,固本培元;四要在提升为农服务水平中,牢记宗旨,擦亮招牌;五要在发挥“三会”作用中,健全机制,保障发展。

谭浩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国各项改革进入关键阶段,特别是广大农村正在发生广泛而深刻的系列变革,供销社作为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着重要的历史使命。供销系统一定要以本会议为契机,继续解放思想,深入探索创新,重点四个方面发力。一要聚焦活力提升,全面促进产业升级二要聚焦网络布局,全面提升物流水平三要聚焦服务能力,全面丰富服务内容四要聚焦改革创新,全面优化组织结构。目前,我市供销合作事业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朝着新的发展目标迈进,希望市供销社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供销社的关心支持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乘势而上,奋力谱写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祝晓亮作了《坚守为农初心、服务三农大局为推动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不懈奋斗》的大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县供销系统70年来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工作经验,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了安排。一要坚持改革强社”,加强治理体系建设;二要坚持“服务立社”,加强服务体系建设;三要坚持“夯基建社”,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四要坚持“从严治社”,推动改革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审议通过了《宁国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主任、主任和监事会监事、副主任、主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