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旌德县县级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完成开始运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1-06 10:41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快健全农业生产经营服务体系建设的部署要求,真正将供销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旌德县供销合作社将“为农服务体系建设”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工作重点,使之成为“农民合作社联合社、基层供销合作社、农村综合服务社”三项平台建设的重中之重,并提出了“一年打基础,建县级;两年选试点,搭骨架;三年全覆盖,优服务”的三年工作目标。

202011月,通过洽谈,县供销社属企业旌德供销商业有限公司与安徽同乐兄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共同出资50万元,注册成立旌德县沃农供销服务有限公司(其中供销商业有限公司出资20万元,持股40%),开展为农服务中心建设。

根据计划,沃农公司首先开展县级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并逐步向乡镇拓展,用三年时间完成全县乡镇全覆盖。目前,旌德县县级为农服务中心已经建设完成并开展营业,向全县农民群众提供“农资销售、农业技术服务、农产品销售服务、电商平台服务、物流快递服务、农业机械租赁、农村仓储物流”等10余项服务,极大方便了农民生产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