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谭浩副市长到宁国市供销社开展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宁国市供销社 信息来源:宁国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1-07 15:02
[字体:  ]

1月4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谭浩来我社开展调研工作,市政府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祝晓亮主任就供销社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谭浩副市长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了市供销社近年来的工作成效,认为市供销社有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干部职工想干事的氛围非常浓厚。

谭浩副市长对市供销社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找准工作发力点。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指示,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立足服务“三农”,围绕乡村战略,找准方向,搞清脉络,推进转型发展。二要健全工作体系。坚持以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为抓手,加强为农服务的基层基础建设。要积极稳妥地推进基层社、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和扶持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善于协调整合资源,把好节奏,防好风险,做好增值保值工作。三要加强内部管理。在健全“三会”制度的基础上,进一步理清理顺理事会和监事会的关系,明确工作职责,简化工作流程;加强班子建设,团结一心,分工协作,同心同向,形成合力;要始终把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挺在前面,行稳致远,推动供销社各项工作开拓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