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山西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郝利才在吕梁市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0-09-08 09:27
[字体:  ]

近日,山西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郝利才在吕梁调研综改推进情况。

郝利才先后深入岚县、中阳、孝义等市县供销社的专业社、综合服务社、惠农服务中心、基层社进行调研,对吕梁市围绕区域特色产业、深入推进综合改革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今年是综合改革五年阶段性目标的收官之年,新冠肺炎疫情对我们做好全年工作带来很大挑战。要对标对表综改重点工作和培育壮大工程目标,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补短板、强弱项,精心组织,上下协调,抓好落实、奋力冲刺。要大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按照“四梁八柱十条筋”工作方略,消白化僵,持续抓好四社建设,搭建为农服务平台,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不断提升为农服务水平。要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把握项目要素,加强项目规划,做好项目培育和储备,全力抓好项目建设,特别是针对省级财政扶持资金使用进度较慢的问题,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大协调力度,强化过程管理,加快重点推进县综改项目建设,确保到年底项目全部建设完成。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资金政策支持,进一步把供销社工作纳入“三农”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供销社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脱贫攻坚和服务乡村振兴方面的独特作用。要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围绕“八转”、强化八抓,紧盯目标、强化举措,细化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