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北京市社与首开集团召开“首开-北再生”再生资源产业项目论证暨合作研讨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0-09-08 09:27
[字体:  ]

9月2日下午,北京市供销合作社与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首开集团总部召开“首开—北再生”再生资源产业项目论证暨合作研讨会。

与会专家在听取首开集团城开实业公司关于《“首开-北再生”再生资源产业项目规划方案》的汇报后,对项目规划方案中的政策保障、经营细节、运营模式、行业对标及持续经营计划等方面内容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完善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垃圾分类与再生资源利用“两网融合”要求,对国有企业顺应国家大政方针,参与垃圾分类,建设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解决垃圾分类后可回收物的去向和再生资源利用问题,为北京市推行垃圾分类工作提供强力支撑,树立国有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给与了充分肯定。

市社主任李大维和首开集团总经理李岩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就项目中双方合作的示范意义、政策支持、技术可行及经济可行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基于双方同属市管国有企业,且在业务发展和资源优势上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市社与首开集团将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加快落实全面战略合作规划,以“社区垃圾分类和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首开集团副总经理潘文、吴智,首开城市运营集团有关负责人;市社副主任曹立新,市社合作指导部、北再生集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