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来郎溪开展考察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郎溪县供销合作社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6-17 17:21
[字体:  ]

6月16日,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王吕忠带领溧阳市、金坛区供销社一行8人来到郎溪,就理顺供销社组织体系、服务乡村振兴、社有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考察调研。

王吕忠一行先后来到岗南供销社、建平镇供销现代农业示范园、美迪花世界专业合作社,就供销社如何服务乡村振兴大局,加强企业管理,县级以上供销社如何加强对基层供销社及专业合作社的业务指导和政策法规服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双方座谈会上,郎溪县供销社主任周光辉指出,当前形势下,要做好供销工作,必须抓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以创新基层组织体系为根本,建设供销强基工程;二是以实施重点项目为抓手,建设供销枢纽工程;三是以服务乡村振兴为根本,建设供销灵魂工程。

        王吕忠一行对本次考察活动取得的积极成果表示满意,常州、溧阳、金坛和郎溪县供销社达成意向,今后将围绕“苏皖合作,供销先行”,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郎溪与苏南发达地区在供销合作事业上的横向交流,共同为乡村振兴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