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组织学习张富清、黄文秀、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06 15:29
[字体:  ]

9月6日上午,市供销社集中组织学习张富清、黄文秀、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支部书记郑守龙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转发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和市委办《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开展向李夏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会议指出,富清、黄文秀、李夏同志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体现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的崇高精神,体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应当具备的思想品质和理想信念。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不仅可以重温作为一个党员的初心,还可以通过对照检视自己的党性,提高思想认识,帮助我们树立正确的共产党人价值观。

会议要求,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深入学习张富清、黄文秀、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以模范人物为榜样,见贤思齐,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优秀党员。

20190906153502980_no61yiJ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