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与帮扶村张钱村结对共建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经济指导科 发布时间:2019-09-04 09:46
[字体:  ]

9月2日下午,受市社邀请,帮扶联系的郎溪县建平镇张钱村杨家发书记带村“两委”一行5人来到市社,就深入开展扶贫结对共建事宜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社监事会副主任郑守龙主持,市社主任洪斯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社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张富生、市社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杨家发书记紧紧围绕村情实际、贫困户基本情况、脱贫产业发展、工作开展进度、成效亮点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矛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张钱村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

洪斯明主任充分肯定了张钱村在党建工作中突出品牌创建,积极建立党员先锋队,打造党员先锋之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村“两委”与扶贫工作队团结合作,在精准脱贫、产业脱贫、村集体经济和村部基础设施、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发展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帮扶工作力度,要注重扶持低收入贫困户脱贫的自身“造血”功能。二是要广开思路创新发展,积极拓展真帮实帮的帮扶活动内容。三是要加大产业脱贫,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更多贫困户脱贫致富。四是要注重工作成效,加强工作协调,夯实工作基础,发挥市社、扶贫工作队、结对帮扶干部合力效应,为张钱村贫困户脱贫增收做出最大的努力。

与会的同志针对张钱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和短板弱项问题,分别提出了工作思路、发展方向和意见建议,并就党支部和脱贫帮扶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对接。大家都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互动交流、互相学习借鉴,优势互补,创新开展支部共建和帮扶活动,全力助推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20190904095225472_CnRU4hPt.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