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教育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9-09-11 15:47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助力脱贫攻坚作用。9月10日,市供销社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旌德县云乐镇许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党日活动。

一是召开“抓党建促扶贫”座谈会。市供销社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和许村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许村党总支书记向全体党员介绍了许村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供销社党组书记洪斯明宣讲了脱贫攻坚有关政策,听取了许村脱贫攻坚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商讨困难和问题的解决办法。在座的其他党员同志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工作,聚焦助力脱贫攻坚,为许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是开展入户走访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对联系贫困户的入户走访活动,向贫困户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帮助困难群众坚定稳定脱贫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核实脱贫信息和脱贫进展情况。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责任,践行党员承诺。增加了党员干部对困难群众的全面了解,拉近了机关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的感情距离,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中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积极性。

三是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组织对村里的困难党员进行慰问,肯定了他们对村里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战胜生活困难,勉励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村里工作,并送上慰问金,让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201909111554001614_jDy1KsW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