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泾县供销社组织召开老干支部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1-29 13:56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县供销社老干部工作,日前,泾县供销社组织县社老干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座谈会,共同座谈讨论县社发展等系列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月27日,时值举国辞旧迎新之际,县供销社老干支部近20名离退休老党员,济济一堂,召开座谈会,共同为新一年供销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县社党组书记刘明芳向全体离退休老党员介绍了县社2017年开展的工作及2018年工作打算;重点就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以及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五大会战”及“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进行详细介绍;认真听取老党员对县社2017年开展工作和2018年工作计划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就老干支部对县社在开展老干部工作方面提出的老干支部活动阵地建设、老干部体检、慰问等具体建议进行了安排落实。

通过座谈,使全体离退休老党员对县社开展的工作有了清晰的了解;增强了县社与老干部之间的联结与沟通;有效的促进县社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为今后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