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泾县供销社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1-29 13:57
[字体:  ]

                            

为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日前,泾县供销社组织机关及老干支部全体党员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县委讲师组组长马春笋莅临县社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

马春笋组长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核心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从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目标、新布置、性要求等“六个新”方面,全面阐释了十九大报告精髓。重点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作了详细解读和报告。

通过学习宣传,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知;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体智慧和高瞻远瞩思想有了更深刻的敬仰;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投身伟大复兴中国梦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