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旌德县举行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暨运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旌德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09-11 10:38
[字体:  ]

 

按照省政府关于推进全省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的要求,旌德县积极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9月8日上午,在县供销社四楼举行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暨运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副县长刘明辉同志出席,供销社主任江雅同志主持,各乡镇及全县8个贫困村,各县直领导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的运营模式解说;分别签订了《旌德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委托运营协议》、《旌德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村级站点委托运营协议》、《旌德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惠农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旌德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物流配送暨电商平台合作协议》;观看了《为什么她卖的酥梨特别甜 ——一个宿州女孩的电商传奇》PPT。

江雅主任指出: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是全省推进的重要工作,我县采取资源共享,最大化的利用现有资源,同时培育本土电商企业来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今年省政府确定的全覆盖目标任务。

刘明辉副县长指出:当前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逐步融合、深入融合,成为优化资源配置的重要途径,对生产、流通、消费以及人们生活带来了深刻的影响。根据省政府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要求,我们力争通过“两中心、一站点”建设,突破农村网络基础设施、电子商务操作和物流配送等瓶颈制约,建立健全一整套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服务体系,最终使农村居民能够享受与城市居民同等的网上购物环境,同时,扶持农村青年创业,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为统筹城乡发展促进脱贫攻坚发挥积极作用。

刘明辉副县长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二是把握关键确保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落实到位。三是突破瓶颈统筹推进农村电商扶贫工作。四是加强督查确保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顺利推进。

8XP2UO`0[]2Z9)KUWWE]0GL.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