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广德县供销社从严标准召开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广德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08-31 15:23
[字体:  ]

民主生活会.jpg

根据上级部署要求,8月31日上午,县供销社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纯净优化政治生态”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鲁平主持会议。

县供销社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精心制定了县供销社民主生活会方案,通过召开党委会集中谈心谈话、走访老干部以及利用网络平台向县直单位发放征求意见函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从严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鲁平同志首先代表县供销社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之后班子成员相继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党委班子成员也分别就批评与自我批评做表态发言。最后,鲁平总结,此次民主生活会所有成员都深刻剖析了自己的不足并对其他同志提出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做到了讲规矩、讲原则、讲纪律、讲感情,希望会后大家能够像会上表态发言的那样,找准位置、干好工作、加强学习、绝不松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