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安徽省潜山市政协助推“供销服务 ‘三农’ 赋能乡村振兴”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江淮时报 发布时间:2024-04-01 08:50
[字体:  ]
3月22日,安徽省潜山市政协副主席金泉水带队开展供销服务‘三农’赋能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市供销合作社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源潭镇东畈村逸品石斛种植专业合作社、余井镇天圣村天胜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水吼镇供销社、陈桥村级供销社和梅城镇高集村旺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全市供销合作社体系建设、综合改革和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市供销合作社关于服务“三农”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指出,供销合作社是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是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市供销社在深化综合改革、健全服务体系、打造为农服务平台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可圈可点、值得肯定。

调研组认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对供销合作社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紧紧围绕为农服务的根本宗旨,继续发挥好服务“三农”主力军作用,不断完善供销合作体制机制,进一步优化服务网点、延长服务链条,探索联农带农富农新路径,激发供销系统整体活力,奋力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为农服务新样板,创新推动潜山供销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