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广德丰禾农资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7-13 09:52
[字体:  ]



广德丰禾农资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原广德县农资公司改制的省供销系统龙头企业、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唯一的专营农业生产资料的企业。公司在全国供销系统深化企业改革、创新农业生产资料经营新模式上,由广德市供销社占股25%且第一大股东的基础上,积极带动农户参与农业产业化生产经营,企业逐步做大做强,服务“三农”能力日益增强。为农服务内容主要包括:智能配肥、农资直供、庄稼医院、农民培训等。

截止202112月底,公司现有总资产达57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广德市西郊的山关村,2002年建造办公及仓库,面积为3800平方米,2021年建造现代物流仓储配送中心,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一期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农业生产资料仓储能力为3万余吨,开设庄稼医院两家,公司经营产品为农业化学肥料、农药、农膜等,主营产品为尿素、复混肥料、有机肥等,本市拥有农业生产资料经营网点及经销(代销)网点80余个,并在宣州区、郎溪县、泾县、芜湖市及周边江浙县市设有农业生产资料经销网点或代销点。

公司注重“诚信经营”和“让利于农户”经营方针的落实,尽量减少经营环节,降低农业生产资料经营成本,以最低的价格向农户销售农业生产资料,使企业连续多年农业生产资料销售量及销售收入大幅度上升,企业经营利润也逐年上升,为企业做大做强、加快发展提供了保障。由于公司的诚信经营和按期偿还农业生产资料经营贷款本金及利息,得到了广德县各金融机构的认可,并予以较高的诚信度。连续多年被省农业银行授予“A”级信用企业称号、县信用联社“优秀客户”称号。

公司共带动农户数万户,其中直接带动农户(为农户提供部分农业生产资料铺底货源)5000户,积极响应和参与国家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项目建设,以自身农资经营的仓储、物流配送平台为基础,以提供铺底资金、负责送货等方式,以狠抓网络建设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经营管理水平,提升企业整体实力,各方面都得到长足的进步。

下一步丰禾农资有限公司将紧紧围绕为农服务这一主线,建立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坚持“政府主导,供销社主办,部门配合,社会参与,市场化运作”的原则,在以土地托管、农资直供等为主要内容的农业社会化服务的基础上,推进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打造供销社为农服务品牌,解决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