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企业风采

广德市润禾供销社(桃州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7-13 09:33
[字体:  ]

桃州府是2010年由义乌安徽商会及广德市供销社共同成立的品牌,其中广德市供销社股权占比为25%且为第一股东。广德市润禾供销社是一家以广德本地土特产和进口商品为一体的综合性超市。桃州府超市坐落在广德市最高档楼盘的中心,东靠团结路,西临天寿路,主要经营农土特产和进口产品为主,日用百货,烟酒食品为辅的商业零售企业。四周均为密集的居民区,正对市体育馆,物美价廉的商品,优雅的购物环境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是广大消费者和企业用户的购物理想场所。

广德市润禾供销社是一家以广德本地土特产和进口商品为一体的综合性超市。超市坐落在广德市最高档楼盘的中心,东靠团结路,西临天寿路,主要经营农土特产和进口产品为主,日用百货,烟酒食品为辅的商业零售企业。四周均为密集的居民区,正对市体育馆,物美价廉的商品,优雅的购物环境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是广大消费者和企业用户的购物理想场所。桃州府是2010年由义乌安徽商会及广德市供销社共同成立的品牌,其中广德市供销社股权占比为25%且为第一股东。

桃州府坚持以“诚信为本,和谐共赢”的企业宗旨。严把商品进货关,质量负责到底,价格货比三家,确保您买的放心,用的舒心,争做设施齐全、环境优雅的零售企业,为顾客提供“快乐,优惠,便接,满章"的购物享受,满足广大顾客的需要。随着全球化的进一步发展,目前在中国,广大消费者可以购买到来自世界其他国家越来越多的商品。总经理徐萌女士凭借在义乌14余年的商业经验,借鉴国际上最先进的现代商业企业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走连锁经营规模化发展的策略,以“统一采购,统一经营,保质保真,天天平价”等经营特色,致力将广德农优产品向外发展的同时,也将世界各地的好产品带到广德!桃州府更是以“团结,拼搏,开拓,奉献”的企业精神,用更加优良周到的服务,丰富优质的商品来扮靓人们的生活,2022年上半年,实现销售本地农特产品336万元。

下一步,润禾供销社将继续推进推进网点布局,深化供销社为农服务平台体系建设,打造提升广德市农特产品品牌,依托供销社系统销售渠道,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模式销售广德市农特产品,着力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供销社作用,推动供销社事业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