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泾县供销铺子(合肥店)正式营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6-08 09:25
[字体:  ]

“太好了,以后可以在合肥购买到正宗的泾县特产啦。”

近日,首家“泾县供销铺子(合肥店)”经过2个多月的试运营后正式开业运营,主营泾县茶叶、木梳、香菜、山珍等农特产品,物美价廉、质量过硬的农特产品深受合肥市民好评。这是泾县供销社继“泾县供销铺子(宣城店)”开业之后,又一家供销网点,是泾县供销社助力乡村振兴的又一举措。

近年来,泾县供销社坚持以积极发挥“三农”作用,以助力农产品出村进城为宗旨,积极探索发展“供销社+互联网+N”服务三农新模式。研究制定《泾县供销铺子加盟合同》,将推进供销网点建设纳入“微改革”事项,通过投资入股、合作经营等方式,积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建立产销对接机制,探索优化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

下一步,泾县供销社将继续推进供销网点布局,深化供销为农服务平台体系建设,打造提升泾县农特产品品牌。同时,依托供销系统销售渠道,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模式销售泾县农特产品,着力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供销作用,以“微改革”推动供销事业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