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河北省供销合作社召开“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暨浅埋滴灌节水农业项目推进视频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1-10-08 10:57
[字体:  ]

9月29日,河北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全省供销合作社“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暨浅埋滴灌节水农业项目推进视频会议。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丁荣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忠辉主持会议,省社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唐山、石家庄市社就综合业绩考核工作作典型发言;邢台、沧州市社,故城县、栾城区、霸州市社就浅埋滴灌节水农业作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重要指示精神见行动、见成效的关键之年。转眼将进入第四季度,这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官阶段,也是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的关键节点,开展“百日攻坚战”行动,决战决胜四季度,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圆满收官意义重大,是政治考验,也是改革要求,更是发展需要,必须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拿出硬碰硬的劲头,坚持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全力冲刺、决战决胜四季度,为今年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会议强调,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是做好全年工作的重大举措,必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综合业绩考核任务为目标,以关键问题关键节点为重点,以一流工作成效为检验标准,集中全部力量,坚决打赢打好“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实现增比进位。重点打好十大攻坚战:一是坚决打赢深化综合改革攻坚战。二是坚决打赢综合业绩提升攻坚战。三是坚决打赢节水农业项目实施攻坚战。四是坚决打赢社有企业改革攻坚战。五是坚决打赢农产品产销对接攻坚战。六是坚决打赢农村产权体系建设攻坚战。七是坚决打赢大宗商品交易攻坚战。八是坚决打赢农资下乡攻坚战。九是坚决打赢冷链物流骨干网建设攻坚战。十是坚决打赢清欠清收攻坚战。

会议强调,各地要统一思想,抢抓机遇,迎头赶上,将浅埋滴灌节水农业工作做好做到位。要端正态度,在思想上努力,在行动上给力,在态度上加力,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攻克各种困难和问题。要着眼长远,以做好节水农业为契机,积极展示供销社作为,进一步争取高标准农田建设等更多更大的农业发展项目,提升为农服务实力。要凝聚合力,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面动员、全力参与,坚决打赢节水农业的攻坚战和持久战,助力全省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省供销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必胜信心,发扬斗争精神,狠抓贯彻落实,强化督导考核,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立即进入战斗状态,迅速行动起来,激发“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力以赴打赢打好“百日攻坚战”,把短板补齐、把基础打牢、把亮点擦亮,确保在全国“保三争二冲一”,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省社机关全体干部,商贸学校、集团公司办公室及出资企业负责人在石家庄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社班子成员,有关处(科)室、企业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