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新疆区社监事会举办2021年度供销合作社系统审计财务业务线上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1-10-08 10:56
[字体:  ]

9月28日至2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举办了全区供销社系统审计财务业务线上培训班,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张旻同志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自治区供销社监事会办公室(审计处)、财务处、新疆供销集团、地州(市)县级供销社从事审计财务工作的业务骨干分别在乌鲁木齐和各地州(市)分会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内部控制评价与审计实务、审计项目风险管理及质量控制、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企业风险防控、财务管控与业财融合、审计方法及运用、财务报表分析等内容,由中国内审协会的专家作专题辅导,授课内容丰富,业务重点突出,案例剖析深刻。

此次培训紧贴基层供销社实际,自治区供销社监事会办公室(审计处)在培训课程设置前,广泛征求了各地州(市)、县级供销社关于培训内容设置的意见建议,将征集到的基层业务骨干最想听的六个方面的内容纳入到授课准备的内容当中,并从新疆供销集团和自治区供销社机关挑选了熟悉供销社业务,有丰富审计、财务工作经验的同志进行授课,让供销人讲供销事,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自治区供销社监事会办公室(审计处)还将此次授课的内容刻录成光盘发放给各地州(市)供销社,作为开展工作的学习参考和业务指导资料。

培训过后,自治区供销社监事会办公室(审计处)还将征求各地州(市)、县供销社对此次培训效果的反馈意见,并针对反馈意见不断改进培训方式和内容设置,让培训更接供销社“地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