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1-09-14 08:47
[字体:  ]

为进一步团结凝聚区社直属院校广大教师更好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激励广大教师爱国爱党、仁爱奉献精神,2021年9月6日至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等七位社领导分别赴各直属院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衷心感谢他们为区联社职业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以座谈会形式开展。座谈会上,区社领导认真听取了各直属院校负责人关于学校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及教师代表的发言,对各院校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广大教职工的奋力拼搏、开拓创新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赠送了慰问金。

区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管理年在广西商贸高级技工学校慰问座谈会上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办好人民满意的职教工作。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远眼光谋划职业教育发展,扎实推进职业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进程,努力把党的职业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校工作各个方面。二是要坚持稳步加快发展,不断提高职业教育水平。要不断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要加强校企合作,开展教学教研活动;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平安健康。三是要努力创建特色品牌,着力提升职业教育质量。要牢牢坚持供销社服务“三农”的宗旨,围绕服务“三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好现代物流、冷链物流、农村电商、农资经营等为农服务专业,培养为农服务人才;要与供销社企业合作共建营销实训基地,营销农副产品和特产,积极开展新型职业农民技能培训,提高农民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突显供销社行业办学的特色和优势。四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优秀教师团队。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实施双师型教师培养,鼓励跨专业整合、重组教师资源,组建教、科、研协作互补的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支持教学创新团队开展专业教学法、课程开发技术、信息技术应用及专业教学标准、职业技能等级标准等专项提升计划。

管理年主任指出,广大教职员工要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和艰巨任务,怀着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再接再厉,勇创佳绩,为供销社职业教育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应有力量。

区社机关各处室同志分别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