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泾县供销社:梳理业务政策,促进供销事业健康发展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7-15 09:21
[字体:  ]

近日,泾县供销社在前期开展的“大走访、大调研、大提升”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的基础上,经两个多月的准备,编印了《泾县供销业务手册》,汇总供销系统历年来22部政策法规,强化政策学习宣传,为促进供销事业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我们将组织全社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供销业务政策,日后工作中坚持基本原则,加强业务学习能力,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供销社面临的挑战,牢牢抓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机遇,为促进供销合作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进一步强化政策宣传,精准把握政策规定,不折不扣抓好统筹落实,从服务基层角度出发,坚决把纾困政策落到实处。”县供销社监事会主任李峥峰说道。

下一步,县供销社将持续强化政策宣传,“学起来”强化政策指导,“沉下去”聚焦问题调研,“坐下来”加强自身建设,广泛开展宣传,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