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学史力行重实干 勇于担当善作为
——绩溪县供销社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j旌德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7-07 11:32
[字体:  ]

学史力行重实干,勇于担当善作为。2021年7月6日下午,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汤江淮同志为大家作了题为“学史力行重实干,勇于担当善作为”的党课,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以史明志、坚守初心,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供销社实际,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支部书记汤江淮同志在党课中强调,形势清则方向明,判断准则信心增。要在学史力行中深刻感悟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把准政治方向,强化宗旨意识,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对党忠诚。

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中,县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将全心投入,结合实际,深入学习党史。同时,学习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拼搏奉献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绩溪县供销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