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奋斗有我,表决心
——绩溪县供销社开展“七一”专题研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7-07 11:28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伟绩,进一步激发绩溪县供销社党组织活力,增强全体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状态奋力打造供销合作新事业。

我社在7月1日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现场直播后,于7月6日由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汤江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并展开了谈感受,表决心的研讨活动。

讨论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各自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鼓舞士气,决心要立足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多为民办实事。在会议小结时,汤江淮同志提道“对于下一个100年的奋斗目标,我们要充满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不忘初心,不忘我们对党许下的誓言,树立奋发有为的担当精神,钻研业务工作,做好服务“三农”工作。通过此次会议研讨,增强了我社全体党员干部做好新时期供销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开创绩溪供销事业新局面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