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安徽省供销合作社: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1-03-03 11:00
[字体:  ]

2月24日,安徽省供销合作社召开系统全面从严治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社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是有力推进“十四五”全省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证,是有效破解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突出问题的政治任务,是提高供销合作社治理能力的政治使命。全省系统必须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社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建设新时代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实现总书记提出的“两个成为”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要高质量完成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面推进全系统从严治社、党风廉政建设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同时发力。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坚持以制度建设为根本,着力提升供销合作社治理效能;要坚持以社有资产保值增值为靶心,从严监管社有企业和社有资产;要坚持以协同高效为原则,加快构建完善供销合作社监督体系;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加强督促检查指导,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