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陕西省供销合作社: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1-03-03 11:02
[字体:  ]

2月25日,陕西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供销合作社系统全面从严治社工作视频会议,对坚持和加强党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领导、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提升供销合作社治理效能、防范腐败和经营风险、防范社有资产流失、严格干部管理监督、发挥各类监督主体的作用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分解细化。

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省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改作风正风气,党风廉政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为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保证。会议要求,全系统要以清醒的认识、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认真落实好“2021年全面从严治社年”工作要求,持续正风肃纪反腐,筑牢廉洁底线,确保风清气正,以全面从严治社新成效,不断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要贯彻从严治党方略,为从严治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抓细抓实全面从严治社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严的要求贯彻到年度各项工作始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