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组织宪法法律知识测试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教育培训科 发布时间:2020-12-07 10:21
[字体:  ]

为增强宪法观念,弘扬宪法精神,提升“尊崇宪法、学习宪法、运用宪法”的行动自觉,结合市法宣办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市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的通知》要求,12月4日下午,市供销社组织单位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宪法法律知识测试活动。

新修订的宪法公布以后,市供销社多次组织集中学习和提倡搞好自学,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能带头学习和运用宪法法律知识,本次测试是对领导干部前段时间学习成效的一次综合性检验,测试内容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为主,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个部分,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测试中,每位领导干部认真审题,仔细答题,全部取得较好成绩。

本次测试不仅检测了领导干部法律知识水平,普及了宪法知识,巩固了学习效果,更重要的是增强了领导干部的宪法观念和法治意识,提醒了领导干部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做到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将法律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奠定了法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