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合作经济指导科 发布时间:2020-12-03 15:18
[字体:  ]


12月2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与会人员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联系学习思考和岗位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指明了今后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搞好年度各项工作的圆满收官,规划明年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系统内落地生根。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人人甘当奋斗者,共同推动供销社在新时期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