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重庆市社:吸收32家企业壮大综合服务平台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总社 发布时间:2020-12-01 09:54
[字体:  ]

11月19日,重庆市供销合作社举行成员单位座谈会,32家在农产品加工与流通、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方面有着丰富资源与经验的企业被吸收成为供销合作社成员单位,通过开展合作与联合,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市供销合作社吸收的成员单位多在农产品加工与流通、农业社会化服务等行业有着领先优势,与市供销合作社开拓经营服务领域,合作空间巨大。通过联合合作、强强联手,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壮大和提升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座谈会是重庆市供销合作社成立以来,首次召开成员单位座谈会,会议还同期公布了《重庆市供销合作社成员单位入社管理办法》。依据《办法》,生产型企业和服务型企业年销售额在500万元以上,流通型企业年销售额在3000万元以上的农业产业化企业,市级及以上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家庭农场、涉农协会,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及其联合社、其他市级新型农业经营服务主体在达到一定要求后均可申请加入成为成员单位,通过产权联合、项目合作、资产对接、业务整合等方式,更好地发挥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