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广德农资行业协会支部贴近群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汪伦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11-25 11:01
[字体:  ]

1124日,市供销社党委下属的农资行业协会支部在桃州镇塘口草莓连片种植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就当前我市草莓发展产业现状和广大群众种植过程中的期盼进行了座谈,广泛听取了种植大户的意见和建议,深入田间地头对种植管理流程提出了指导。

塘口片区是广德传统的草莓种植集中区,上世纪90年代开始农户就开始种植草莓,近些年更是发展到3000余亩,成为广德“一村一品”的重要农产品和农户重要收入渠道。但是, 随着多年种植的地力下降和传统种植的草莓竞争力下降,果农的积极性受到影响。该支部党员陈卫文用自己的农技方面特长,引进绍兴等地的先进种植方法和管理流程,进行优质高产栽培的试验,取得成功。试验显示,新技术实现了挂果提前28天,采摘期可延长两批次,每棚的产量可由2500斤提高到5000斤,而且口感、果型都有大幅提升,加上时间差形成的价格优势,使果农实现了产值翻番。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就是紧贴群众需求,在为提升草莓种植水平提高农民收入上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