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2-03 08:32
[字体:  ]

1月20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和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盘点我社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主题教育成果巩固工作。党组书记、主任洪斯明作总结讲话,市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洪斯明在讲话中指出,在此次主题教育中,我社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保证了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下一步,我社将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引导党员干部更加自觉用党章和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自己的头脑,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为农”初心,牢记“服务”使命,推动我市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