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市供销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8-27 15:02
[字体:  ]

8月26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田家凯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在关键时间节点做出的重要指示,为我社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和省委、市委要求部署,认真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做到四个结合:一是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二是与全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相结合,发挥供销社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应有作用;三是与谋划宣城供销系统“十四五”发展目标和愿景相结合,理清发展思路、创新改革机制;四是与我社当前工作相结合,更好地推动我社各项工作,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