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苏皖合作 供销先行”座谈会在广德举行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广德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11-08 16:25
[字体:  ]

201911081632392097_hSN2hK0x.jpg

《苏皖合作示范区发展规划》是国家发改委批复同意实施的区域发展规划,三市县供销社积极践行“苏皖合作、供销先行”的理念,建立了联席会议制度,为涉农主体的融合发展提供机遇。

在5月24日达成《苏皖合作、供销先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苏皖合作、供销先行联席会议制度》共识的基础上,此次座谈主要围绕具体合作进行,让企业家做为主体,就资源、服务、产品及信息等要素开展线上线下的合作达成共识,更好的促进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

溧阳市天目湖白茶协会的品牌建设和营销策略、天目湖供销社乡村旅游市场整合,郎溪岗南供销社生态种养及民宿发展、宏业粮油的再生稻种植,广德的茶叶产业发展、现代农业生态观光以及线上农产品上行……各自的涉农产业发展模式在座谈会上得到广泛交流,与会者对下步的合作达成了不少意向,为今后的互补合作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