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各地社务

2019陕西(宝鸡)名优农产品展销推介会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举行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9-11-05 10:32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发挥供销社农产品流通的主渠道作用,加强陕渝两地经贸往来,由重庆市供销合作社、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九龙坡区供销合作社、宝鸡市供销合作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宝鸡市支会承办,陕西省各市供销合作社协办的2019陕西(宝鸡)名优农产品重庆展销推介会,于11月1日至3日在重庆九龙坡区杨家坪商业步行街广场举行。

 
  开幕式由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建华主持,重庆市供销总社副主任张海清致辞;宝鸡市供销合作社主任杨文明推介陕西暨宝鸡名优产品;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共同推动“2019陕西(宝鸡)名优农产品重庆展销推介会”启动杆 。
 
  签约仪式上,宝鸡市供销合作社分别和重庆市九龙坡区供销社、重庆观音桥市场有限公司、重庆菜园坝水果批发市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陕西金桥果业有限公司等6户企业分别与重庆渝佳果品有限公司公司等6户企业签订了农产品购销协议,协议累计金额达1.7亿元。此次农产品展销推介活动对于进一步深化两地交流合作、建立工作联系机制,扩大农产品销售,带动两地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重庆市九龙坡区供销社和陕西省宝鸡市供销合作社友好协商,双方工作联系机制,推进合作交流,定期相互通报工作情况,不定期开展业务交流活动,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经验交流、改革成果共享。同时,面协作,推进特色农业产业发展通过实施大田托管等形式,利用两地农特产品资源,建立优势农产品协作生产基地,加强两地社属龙头企业的合作,实现农特产品供求信息互通,定期发布相关信息,助推农产品销售。
 
  据悉,此次展销推介会共设标准展位40个、展览面积2800㎡,共组织陕西(宝鸡)供销系统45家涉农企业及九龙坡区供销社2户企业,集中展销陕西猕猴桃、苹果、蜂蜜、茶叶、奶肉制品、名优杂粮、高山蔬菜、花椒、核桃、茶叶、小杂粮等各类名优土特产品及部分重庆当地特色农副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