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江苏宿豫和陕西延川供销合作落地开花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9-11-05 10:29
[字体:  ]

宿迁网讯 近日,宿豫区丁嘴镇宿迁市仓基莲唱农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胜军,带着800万颗金针菜种苗前往革命老区延安市延川县,帮助老区人民早日实现脱贫奔小康,同时结束了延川无规模种植金针菜的历史,这标志着宿豫和延川供销合作社开启的推广、种植、销售两地特色农产品实现共赢的合作模式落地开花,取得初步成效。

 
  苏陕合作、产业互助是江苏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扶贫协作工作。在宿豫区委、区政府和宿迁市供销总社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宿豫区供销合作总社于2018年底到延川对农产品进行深度考察。
 
  全国供销是一家。宿迁、延川两地供销总社本着“合作”属性,不断增进了解、互通有无,成为畅通合作渠道的良好开端。
 
  今年3月,延川供销合作总社再次到宿豫进行考察,双方深入交流了供销综合改革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就两地特色农产品市场营销、农产品基地建设、电子商务、城乡经济融合发展、仓储物流等合作事项进行了座谈,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宿迁市仓基莲唱农产品有限公司与延川农特产品供应链公司签订三万亩金针菜种植合同。今年9月初,宿豫秋亿农农产品有限公司与延安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4500吨延安苹果销售协议。近日,首批由延川发往宿迁的20吨延安洛川苹果已到达由秋亿农农产品有限公司投资的,位于宿豫电商产业园内的宿迁·延安农特产品供销运营中心,为宿迁及周边市民提供了来自黄土高坡上的健康、优质、安全、无污染的绿色农产品。
 
  “宿豫和延川两地供销总社抓住机遇,顺势而为,将通过两地的深度合作、双向对接,共同推进供销合作机制和未来战略布局,为两地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搭建平台,共同助力乡村振兴。”宿豫区供销合作总社主任张辉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