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新网工程

重庆市供销合作社:助推脱贫攻坚 服务乡村振兴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9-11-05 10:28
[字体:  ]

近日,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在綦江区召开“全市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暨综合改革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供销合作社服务乡村振兴暨综合改革专项十点总结交流会”的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重庆全市供销合作系统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工作,立足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三社”融合发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当日下午,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还举行了2019年全市供销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在会议上指出,供销合作社是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主责主业是服务“三农”,主阵地在乡村,各级供销合作社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为农服务初心,牢记为农服务使命,为促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洪义强调,各级供销合作社要积极推广专项试点经验,推进为农服务“五大体系”建设,积极创新融合机制、参与消费扶贫和搭建“村村旺”电商平台。在2019年末的冲刺阶段,紧紧围绕推进“三社”融合发展和深化综合改革,对标对表年度目标,逐项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努力推动供销合作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当日下午,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还举行了2019年全市供销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组织了城口、奉节、巫溪、石柱、酉阳、彭水等18个贫困区县现场交流发言,汇报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目前,重庆全市供销系统在助力全市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明显进展,开创了新局面。在思想武装上,各区县供销社把脱贫攻坚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载体,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不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走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