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组织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第五片组支部书记大比武复赛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合作经济指导科 发布时间:2019-11-01 11:28
[字体: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0月31日上午,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工作部署,市供销社牵头组织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第五片组支部书记党建业务能力大比武复赛,片组各成员单位选拔推荐的10名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比赛,来自各单位的近40名党员到场观摩。

大比武活动采取理论测试、党课评比、擂台考练的方式和步骤展开,综合考察支部书记党的基本理论、党建业务知识水平和党建工作能力。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认真备考、各显身手,理论测试答题胸有成竹、主题党课讲授激情饱满,擂台现场考练对答如流,较好地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互学、以赛互进的目的。

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经评委一致评判,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优秀奖4名、鼓励奖4名,对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并推荐获得一等奖的2名优秀选手参加市直机关支部书记大比武决赛。

201911011135341042_fLT3ZMey.jpg

201911011135471044_6JbKQG3B.jpg

201911011135591045_41wn3pMT.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