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区县动态

邱村镇举行公共品牌发布会和虾稻米上行产销对接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广德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10-30 11:03
[字体:  ]

2019年10月27日,广德市农业农村局、邱村镇举办了公共品牌发布会和虾稻米上行产销对接会。邱村镇是全国粮食生产示范县,近年来持续推动创建农业产业化强镇和农业品牌化建设,此次对接会重点推介“邱村农耕、天生好物”公共品牌,同时联合快递业巨头顺丰速运,共同线上推广广德市供销社领办的邱村惠民农民专业合作社生产的虾稻米上行。

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局长李勇、广德市委书记王庆武以及顺丰速运、广德市市直各单位、各乡镇有关负责人以及安徽电视台等多家省市媒体参加。

活动进行了公共品牌展示、合作签约、授牌等环节。顺丰作为邱村镇公共品牌指定物流合作伙伴,与邱村镇签定了合作框架协议,对邱村区域品牌和虾稻米上行,发挥运力、渠道、科技、市场、信息等全链条优势,打造智慧农业供应链体系。构建“产、销、运”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签约当天,虾稻米顺丰专车发货60吨。

惠民农民专业合作社是广德市供销社牵头领办合作社,有家庭农场主、种粮大户等30多名(户)成员。种植面积近万亩,主要作物有水稻、小麦、油菜、蔬果,通过代收代种、统一农资农技、收储烘干销售,发挥引领和带头作用,提高产品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