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交流 > 三农要闻

山东阳信与京津冀企业签约80亿元项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19-10-29 09:40
[字体:  ]

签约5个重大项目,投资总额达80亿元……10月28日在京举行的2019年滨州市阳信县对接京津冀项目恳谈会上,山东省阳信县同京津冀知名企业、单位现场达成了以上合作,这也是该县近年来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成就。

  本次会议邀请到各界领导、企业家和业界名人约200人参会,现场展示了阳信县地方特色农产品和鲁绣作品。滨州市市长宇向东在致辞中说,“阳信县积极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特别是围绕做大做强中国第一‘牛’县品牌,加快推进接二产连三产发展模式,形成了绿色高效的产业链条,并在现代农业、高端铝材、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等方面拥有较好产业基础,承接产业转移的基础和空间十分广阔。”

  会上还举行了“中国鲁绣之乡”授牌仪式。据介绍,作为“八大名绣”之一,鲁绣又称“衣线绣”,是产自山东并以山东简称命名的一种传统刺绣工艺。阳信织鲁绣的传统可追溯至汉代初期,以信绸而闻名。近年来,阳信大力传承鲁绣工艺,推出了床上用品、抽纱、服饰等鲁绣产品,诞生了一批知名家纺企业,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和文化繁荣作出了重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