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合作经济指导科 发布时间:2019-10-29 08:13
[字体:  ]

10月25日上午,市供销社监事会副主任郑守龙以《学原著、悟原理,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做贡献 》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报告重点就共产党人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信仰基石;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党员干部应具备的性格、品格、风格;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一言一行中;在实干中彰显爱国情怀;真正把抓落实的工作落实好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分析,使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郑守龙在党课报告中进一步强调了主题教育中开展“学原著、悟原理”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按照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和机关党建工作标准,持续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在学习上下真功、求实效、重创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20191029082037238_8WEBHoOV.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