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召开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合作经济指导科 发布时间:2019-10-25 14:47
[字体:  ]

为强化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4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市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市供销商业总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宣城市纪委《警示教育读本》部分内容,随后党员干部围绕研讨主题,根据我社开展的警示教育情况,以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廉洁自律为专题,结合工作职责和任务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自觉用党纪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自觉把讲政治立场、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体现党性的首要标准,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革命斗争精神,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服从”,积极为供销社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20191025145240695_zXH4fZbJ.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