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供销资讯 > 市社新闻

市供销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6 14:58
[字体:  ]

10月14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会,市社机关、市供销商业总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宣讲会。

市社党组书记、主任洪斯明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四个方面展开。宣讲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分析透彻,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实践要求等,使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洪斯明在宣讲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奋力开创我市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为宣城市争当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201910161505472006_S9NHP6GL.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